分享:
注册离岸公司
联 系 我 们
北京公司QQ咨询
地址:北京市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写字楼19H
电话:010-5166 6686
手机:13811661858
上海公司QQ咨  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8号上海实业大厦20层D室
电话:021-5169 7889?
手机:13916222219
深圳公司QQ咨  询
地址:深圳市福田深南中路2008号华联大厦6层609室
电话: 0755-8369 9981
手机: 13808851611
义乌公司QQ咨  询
地址:义乌市稠州北路699号金茂大厦8层808室
电话: 0579-8559 1912
手机: 15825788801
香港总部QQ咨  询
地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253-261号依时商业大厦8楼803室
电话: 852 3583 0266
手机: 852-51330159
新闻资讯

BVI已是中国FDI第二大接纳方

    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B V I)公司,在境外上市或开展贸易业务,在中国已不是秘闻,每年成千上万的企业或投资人士涌向英属维尔京群岛(B V I)或开曼群岛注册离岸公司。在深圳参加中国离岸峰会的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董事E lis eD onovan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称,“避税天堂”对于我们提供的有效服务来说,并不是恰当的描述。事实上,离岸公司的主要用处,资产保障和财富管理被认为是主要用途,离岸市场推动因素不再注重税务规模。

    亚洲会成为离岸金融主要来源

    “BV I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离岸中心,它在亚太地区的合作关系已经超过了25年。在亚洲的迅速发展中,B V I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帮助众多公司、家族企业获得财务上的成功。BV I促进东西方资本流动,通过海外上市和收购等途径帮助亚洲公司获得西方资本和技术。”昨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亚洲官方办事处董事E liseD onovan携带信托公司Coverdale T rust Services,Ltd总经理ClaireA brehart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称。

    “亚洲是B V I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尤其是中国。B V I政府于2013年9月在香港成立了亚洲官方办事处。同时,我们与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和深圳市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促进整个地区的FD I流入和流出。”EliseD onovan称。

    “亚洲会成为离岸金融服务行业发展的主要来源。”Elise Donovan预判。整个亚洲的财富正在快速增加。中国将继续成为重要的推动因素,因为国内公司对于境外并购的需求不断增加。BV I已经是中国FDI流出的第二大接纳方,会继续在中国对外投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境外直接投资不断增长,2013年达到900亿元,较两年前的600亿美元上涨五成。四分之三的直接境外投资是为了企业并购。国企对能源和原材料的战略性收购依然强劲。不过,近年来私人产业对各领域的投资也大幅增长。

    避税天堂?D onovan:不恰当!

    2013年,G 20(二十国集团)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 ECD )倡议启动了应对税基侵蚀与利润转移(BEPS)的行动计划,这是包括中国在内的44个国家向跨国企业避税行为正式宣战,一场国际反避税大行动就此展开。今年2月份,中国《一般反避税管理办法》实施,引发中国投资者纷纷向中国政府补缴税款。

    在这种背景之下,被人称为避税天堂的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离岸业务会否受到打击?

    “事实上,根据《离岸2020报告》显示,市场对于离岸结构的需求依然稳健,大多数投资者并没有因为各种不利消息妨碍他们实际的财富管理需求。使用离岸架构、离岸公司尤其是B V I公司去做一些用途,比如说资产保护和财富管理比例显著增加,而其中以税务规划的使用量在逐渐减少。”E liseD onovan称。“即便中国政府推出了反避税法案等相关的税务法案,也没有影响投资者去使用B V I结构去做其他的资产安排。”

    “‘避税天堂’对于我们提供的有效服务来说,并不是恰当的。因为B V I在全球具有强大的国际信誉,B V I在全球金融中心指数中的评级维持持续上升,已经连续两年排名第一。”EliseD onovan称。

    控股公司架构等方面竞争优势明显

    在国际企业规划跨境交易和全球投资者结构方面,BV I仍处于领先地位。“中国企业一直视BVI为获得国际资本的平台。BVI公司除了有资格在伦交所、纽交所等全球证券交易所上市外,如今也能在港交所上市。BV I公司在港交所上市流程非常简单,无需面对繁杂的企业结构重组和改迁公司注册地点的要求。”

    EliseD onovan称,“在中国境外注册并在香港上市(红筹股)的绝大部分中国公司拥有BV I控股公司。截至2014年7月,我们在港交所共拥有125只红筹股,市场总值达到5.1万亿港元。其中一项以72家中国上市公司为样本进行的研究发现,近60%的公司拥有1家或者多家BVI控股公司。”

    此外,E liseD onovan称,B V I政府在客户资料安全保障上非常有信心,我们坚信保密原则,不管是在商务领域还是金融服务领域。客户完全不必担心信息安全问题。